HOME 最新消息 ★ 學員分享: 永生基督學院 英文系學員 -- 學習心得分享與推薦。

 

★ 學員心得分享:  永生基督學院 英文系學員 劉同學 

在永生基督學院 英文系學習--- 英文一定可以學更好 !  為出國進修碩士餔路 ! 
 
距離五專畢業已經有三年了,我從事的是安親班老師的教育工作,我想再多充實自己,不想將自己侷限在這個領域。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遇見之前工作的同事,聽她提及關於「永生基督學院」相關資訊,因而進入「永生基督學院」就讀。
 
就讀「永生基督學院」後,我重拾了對英文的興趣,在這裡任教的老師,無論是中、外籍老師,每一位老師的教學都很認真。
 
讓我奠定了更穩固的語言基礎。而學校也很有心地聘請不同國籍的外籍老師,來讓我習慣不同音調。
 
我認為只要跟著這裡的老師一步一步的學習,一定可以將英文學好。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我認為應該築夢踏實,出了社會之後,更讓我發現到「當學生」的可貴。
 
我非常珍惜永生基督學院給予我們多元的學習管道,以及與國外大學接軌升學的機會。
 
畢業後,我也順利出國就讀碩士。在國外就讀碩士的期間,我提升的自己的專業能力,拓展了眼界。
 
現在我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也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線上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