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最新消息 活動快訊: 許郁瑛老師 -- 「波傑克特三PROJECT3」音樂會 (將於2018年12月23日舉行)

永生基督學院 音樂系 

許郁瑛老師  

音樂會《許郁瑛 波傑克特三PROJECT3》金曲獎天才女爵的音樂旅行 2018/12/23(日)

演出日期:  2018 年 12月 23日 星期日 19:10 pm 
演出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 巷1 號 3F(萬象大樓)(捷運 忠孝復興站 1號出口)
節目介紹:  許郁瑛老師 , 黃偉駿老師, 以及多位傑出爵士樂手同台演出~!!

金曲獎天才女爵許郁瑛,今秋七重奏重磅出擊!

七位國內當代最活躍的爵士樂手,前所未有三座金曲獎、七座金音創作獎的深厚實力,現場演出!

四支弦樂的想像之翅,翱翔在三段奇幻的行旅故事之中,這是許郁瑛的一場華麗冒險,穿梭於印度與義大利的唯美夜空...

聖誕前夕,以今年最受矚目的天才驚嘆之作,度過童話般的浪漫冬夜!

演出者:

鋼琴 Piano  許郁瑛

爵士鼓 Drums 林偉中

電吉他Guitar 陳穎達

「玩弦四度」爵士弦樂四重奏

小提琴 Violin I 黃偉駿

小提琴 Violin II 劉洧忻

中提琴 Viola 葉棣綺

大提琴 Cello 葉俊麟

預約專線 :  

TEL: 02-2731 7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