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最新消息 ● 留學快訊:美國加州好萊塢 MI音樂家學院Musicians Institute 2020年度--(音樂進修/音樂證書課程/音樂學士學位課程) 招生中。

 

美國加州好萊塢 MI音樂學院 Musicians Institute
2020 年 音樂學士學位 / 副學士學位/ 短期音樂進修/音樂證照 課程 招生中。
音樂表演課程: 吉他貝斯、爵士鼓、鍵盤、流行歌唱、音樂創作/音樂作曲
音樂產業課程: 錄音工程、獨立音樂家、音樂商業、吉他製作

關於我們: 美國加州好萊塢音樂學院音樂學院

一. 美國加州好萊塢 MI 音樂家學院  Musicians Institute 學校介紹:
美國音樂家學院 Musicians Institute (MI) 建立於1977年,加州洛杉磯,自成立以來,一直為立志投身音樂產業的人士提供專業教育。
作為流行音樂學院的先驅,MI 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幾乎每一天都有MI學生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在音樂領域中, 佔有一席之地,
此外,MI 更於1981 年經批准加入美國國家音樂學院協會。
學校最大的特色在於其自編教材的實用性, 及教師團隊在音樂產業內的豐富經驗,
因此學生能夠獲得大量來自第一線的知識、技能和經驗, 為今後的成功打下紮實的基礎
MI 擁有超過1400名學生(其中25 % 的學生是來自超過50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
是現今世界最大,最多元化的獨立流行音樂學校之一 。
已知成功的畢業校友相當多, Paul Gilbert、 Kevin Fowler (鄉村歌手) 、 Brooke White (American Idol 第七季第五名,現任歌手) 、Scott Travis (葛萊美獎最佳音樂人得主,以搖滾樂鼓手著名) 。
 
二、校園設施及機構:
MI主校區位於好萊塢中心。校區除了三層樓的主教學樓以外,
還在其周圍擁有許多的附屬教學機構及場地, 提供額外的教室,練習室,工作室,錄音室以及其他設施。
住宿: 在過去的三十年內,上千來自世界各地的MI 學生在學校的幫助下,迅速地找到了安全方便的住所。
藝術家事業協助:MI的藝術家職業協助部門為學生提供業界大量的工作機會 訊息,
在職業技能方面為學生提供額外的訊息和幫助,致力讓學生盡可能輕鬆地進入工作領域。
 
三、校園生活:
Musicians Institute 位於世界娛樂界首都的中心,美國好萊塢。
MI的主校門位於眾所周知的星光大道上,四周各面被各類俱樂部,錄音工作室,以及演藝公司所圍繞。
作為世界頂尖的音樂之都及產業大亨的所屬地,好萊塢的生活本身就是在MI經歷的一部分。
MI校區,由成百上千的音樂學生,老師,以及專業內部人士組成, 每天並肩生活與學習,
讓這裡成為建立演藝事業人際關係的絕佳環境。 社交方面,MI的氛圍輕鬆友好,
同學、老師及工作人員的融洽相處會讓這段學校生涯成為你人生中難忘的一頁。
不管你從何方來,你會發現MI是一個最好的學習環境,一個充滿了和你有共同夢想和熱情的學校。
 
課程項目:
1. 音樂表演 大學學士學位課程 Bachelor of Music(流行風格):
MI 的音樂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包含了流行音樂的訓練實踐及嚴謹的音樂教學,還有全面性的大學課程。 
(1.) 音樂表演 學士學位課程:
綜合音樂學術科專業的訓練,專注於樂器表演,音樂理論,聽力訓練 等。

(2.) 音樂作曲學士學位課程:
提供與視覺媒體音樂(包括電影,電視和電子遊戲)相關的 專業音樂製作 / 音樂作曲的深入培訓。

主修方面:吉他,貝斯,爵士鼓,鍵盤,流行歌唱。
輔修方面:音樂產業研究,音樂製作。  
● 修業時間 12 個學季,180學分(輔修課程額外學分)。
● 入學梯次僅限春季和秋季。
● 課程全年無休(每年共四學期)。
普通專科課程由洛杉磯城市大學與本校合作提供。
 
2. 音樂表演 副學士學位課程 Associate of Arts in Performance Degree:
MI 的副學士學位是一項全音樂的職業學位,該項目注重提高學生的技巧水平,
音樂知識,並豐富學生的表演經驗,另有不同的輔修方向可供選擇,給學生提供了從事各種音樂職業道路的機會。 
主修:吉他,貝斯,爵士鼓,鍵盤,流行歌唱。
輔修:音樂工程,獨立音樂家 Independent Artist,音樂商業,吉他製作
● 修業時間 6個學季,90學分。
● 入學梯次僅限春季和秋季。
● 課程全年無休(每年共四學期)。
● 有各種結合音樂產業及表演藝術的學習方向可供選擇。
純音樂課程,無普通高校課程要求。
 
3. 專科項目證書課程Certificate in Performance program:
MI 的證書項目為各領域的學習提供集中訓練,包括針對流行音樂表演的項目,以及針對音樂產業專修課程。
表演畢業證書項目: 吉他,貝斯,爵士鼓,鍵盤,流行歌唱。
產業項目: 音樂工程,獨立音樂家Independent Artist,音樂商業,吉他製作
● 修業時間2−4個學季,30−60學分(各專業不同)。
● 根據專業有不同的學期起始時間。
  課程全年無休。
 
4. 短期項目(零學位音樂培訓---非證書課程)(短期課程)
The Encore Program (Non-Certificate Training in Music Performance) :
MI 的自由項目給學生提供十週的全日制課程,課程內容由學生自己按需要設計,可涵蓋各個不同領域。
修業時間: 10 週/一季,可重複。
● 任選全年四個入學學季 (秋季,冬季,春季,夏季)。
● 部分特殊課程不是每個學期都有,請提早洽詢顧問,以便及早規劃與申請入學
 
5. 最近入學日期: 冬季: 2020 年 01月, 春季: 2020 04月, 夏季: 2020  07月, 秋季: 2020 10
6 .  報名洽詢:  歡迎來電 或 來信 洽詢 email:   elcc0523@gmail.com
7. 線上報名:  線上 (請在報名表上註明要報名的課程) 
 
永生基督學院 提供的代辦申請服務:
1.協助準備申請文件。
2. 提供讀書計畫, 履歷, 推薦信 等修改服務。
3. 協助學生與學校連繫, 了解申請, 就學, 生活 等相關資訊。
4. 協助學生申請入學許可, 並輔導學生申請美國學生簽證。
5. 協助申請住宿及接機安排。
6. 就學期間持續與學生保持連絡, 提供協助與服務。
 
歡迎來電 或 email洽詢 課程與報名申請資訊:
永生基督學院  教務處
TEL:   02-23889178 /  02-23751699
Office: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43號 9F-4 (近台北車站)
Email:  elcc0523@gmail.com